星期四, 二月 12, 2009

与她有约

终于。。。

我要到柬埔寨了!!

好像两年多前就一直囔囔一定要到访吴哥窟这个誉为世界七大奇观所在的国度。

然后一年过了,同事去了。

一年又过了,朋友也去了。

终于~~今年,轮到我了吧?(同事、朋友听说我要去吴哥窟,还问我:你还没去的吗?可见我有多常将吴哥窟挂在嘴边,搞得大家都以为我早就去了!!)

下个星期四就要飞过去了,不知怎的,心情突然异常平静。

大概是因为从决定、买机票、拟定计划等这段期间,发生太多事(本来我们四个人去,后来朋友生病,医生建议休息所以打算取消行程,剩下两个,所以取消一些住宿、改变计划。后来朋友身体比较好了,可能能去了,又从新拟定第二计划,结果朋友又生病,我们也担心当地的医疗不适于让还没养好身子骨的朋友去。然后,吉隆坡工作的朋友加入,我们又有四个人了,但是到达时间不同等等问题,又再从新拟定第三计划、第四计划。。)心情起起落落的太多,计划改来改去的。。。脑袋装了太多东西导致突然觉得空白一片,准备太多觉得有点‘心力交瘁’(当学生的时候都没那么勤快呢!),突然有点意兴阑珊。。。

怎么啦?人家结婚有婚前恐惧症,我这是旅游前的旅前恐惧症吗?

哈哈~~~太搞笑了啦!!我根本就是三分钟热度发作了啦!!!热情在准备功夫中消耗掉了!

总之, 一切尘埃落定,好好的把资料准备好!平复心情。。。

我们要出发咯~~~

还有一个星期---很快!

20 条评论:

  1. 听说你们的旅行里有个“王子”,
    听说闹了不少“笑话”,
    听说王子“失败”了。。。
    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说来听听嘛。

    回复删除
  2. 不好意思,上面那个是我,还不会用你的留言功能啦。

    回复删除
  3. 哇~~~怎么你听说的我都不知道??
    噢。。。‘他’啊?失败是怎么一回事?上两个问题等我整理好,再好好写。。
    看来。。我的故事会很长了吧?
    让我好好想想。。

    回复删除
  4. 我来解释一下!
    我的意思是,我很好奇三女一男的旅程是怎样的?
    F有跟我讲过一点点他跟你们“不搭”的笑话,我只是觉得很好笑,又想知道多一点而已。
    “失败”的意思是他好像很努力却进不了你们的channel,觉得他好像有点可怜。
    就是这样而已,不要想太多啦,害我被F骂得半死!!!!

    回复删除
  5. 其实我也觉得他有点无辜,谁叫F明知跟他无话聊还要硬拉他来参与这次的旅行啊?所以最坏的是F!!!哈哈~~
    还有,其实我们真的也有尽力拉他进我们的圈子,也知道他好像想要加入我们可是不知怎的就是徒劳无功,总是有点格格不入。。
    哎。。还是老话:channel 不同真的勉强不来。

    回复删除
  6. to CJ,

    i m J.. if beeling got 'mood' abit, then u will know my story during the trip and u will also write '服‘ to me lo .. lolzzzz

    other the channel 不同, main point is our speed of talking is TOO FAST!! haaaaa

    回复删除
  7. hallo, u all very bad hor, say i'm the bad 1 only la. So all the 臭人 i do la...like i said b4, i dunno him le, is just tat he said he's bored & 1 2 go 4 trip, cj u also heard him said so when v went out 2gether tat day. so when bee ling ask to go tis trip, i ask every1 lo. he said he is interested to go & say he's planning to go 4 a trip & want 2 joint us. eh i only notice he's weird aft i confirmed to go d trip ok, the 1st thing i told u all le when i find out..now all blame me :(

    回复删除
  8. to F, i already told u just join us alone when i 1st time meet u ah but u 'gatal' want to get ppl company u fm kl to siem reap (still get weird weird ppl go with u), also not our problem ah..

    do u know ENTERTAIN ppl also very tired de.. lolzzz

    回复删除
  9. 哈哈~~怎么在我的部落舌枪唇剑起来了??怪哉。。
    F, 不是要怪你,不过你走错一步,就注定一失足成千古恨的了(你知道我们说错一句话就从此定型的啦,更何况你走错一大步?)~~所以还是老话,你只好成为我们调侃的对象--之前、之后。
    再说,我其实不知道你是在决定后才发现他‘不搭’,你好象没说哦?至少每对我说咯~~ LOL
    其实,我还好的~~反正entertain人的其实不是我,通常都是你们在跟我说他如何怪的。我是organiser,很多东西忙的~~哈哈..:P
    还有啊~~下个旅程好自为之啦!别再‘犯错’咯!嘿嘿!

    回复删除
  10. ai yo, ya la all my fault. change topic pls.

    回复删除
  11. tanbeeling, i told u whatever F said about L before the trip ah... u don ge ge ho!!

    回复删除
  12. i know she said can't conmunicate wif him but i really duno is after they book the flight.i tot she oredi know can't communicate stil ask him to join..
    so...F也是无辜的??
    呃~~越来越乱!!不说了!

    回复删除
  13. to CJ, i'm not scolding u la, sorry if i sound to hush..is just tat the 1st comment u put in bring out lots of queries & quest mark? tat J hor asked me so many quest aft u posted, i also cant tahan..hehe but we stil lov u

    回复删除
  14. wah.. now is my fault meh?? CJ la, comment this kind of thing, realy make us curious lo..hoho

    回复删除
  15. 唉,人家是一失足成千古恨,
    我是一失“手”成千古恨。。。
    失手打多了字来八卦咯。
    算了,我不管你们了,好自为之啦!

    回复删除
  16. cj angry liao,opps
    she's leaving us :(

    回复删除
  17. F la, u scold her de..hohoho u bad, bad comment to CJ's fren... lolzzz

    回复删除
  18. then b good gal now..dun comment bad liao lo...STOP!
    :P

    回复删除
  19. come back cj, come back. bee ling wil tell u more good stories.
    J u be good gal :P

    回复删除
  20. harlo, i contribute 'funny photo' for u all le.. of course i good la, .. pls refer to beeling blog la (2nd day, part 2) haaaa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