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14, 2009

印尼火山与巴厘岛之旅

这次的旅行开始于从柬埔寨回来的隔天。

回来的当天,表妹告诉我有便宜机票到巴厘。

查了网站,还有其他爪哇岛便宜机票,当下决定到中爪哇的世界七大奇迹之一的婆罗浮塔,然后一路往东到东爪哇的bromo和kawah ijen火山,再到巴厘。

之后我的印尼之旅就开始了, 由书本到网站到真正踩上了印尼的土地、由认识到向往到真正的体验,我想我开始爱上了这种自由与自主的旅行。

这趟旅程让我见识到了印尼人的友善、体验了骑马的颠簸、感受了登上火山的满足与成就,震撼于自然山水的瑰丽与优美、惊叹于古人建造的智慧、享受购物的乐趣。。。

用说的,说不出那感受。想写,又写不出那深刻。要画,怕侮辱了它的美丽。

旅行,真的要身体力行才能各自感受吧?

2 条评论:

  1. haaaa.. agreed!! then u plan for next trip la. haaaa

    回复删除
  2. hey...u should try out ur self lei....wait me plan a?wait when i free n got money la..now busy la....no mood.

    回复删除